晨域软件批量去水印完好去除,不留痕迹
首   页 关于我们 数据采集 水印去除 视频水印 效果完美 常见问题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
针对具体水印做算法
效果完好,不留痕迹
快速批量处理
量大特别优惠
交易淘宝担保
电话:13331218608
Q Q:1299073570
旺旺:晨域软件旺旺
网店:qushuiyin.taobao.com
E-mail:1299073570@qq.com
扫描微信联系
扫描微信联系
关于我们
  晨域软件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提供图像处理、批量水印去除服务的公司。
  因大量的图片处理需求与Photoshop手工处理水印的复杂低效,晨域软件工作室自2010年始,致力于研究图片算法和批量处理水印的解决方案。批量处理水印程序主要包括三部分算法,水印去除算法,水印类别识别算法,水印随机位置识别算法。经过长时间的算法优化,水印批量处理可以达到以下水平:
  水印去除算法,对正常的图片水印,包括单水印、多水印,可以完好去除,不留痕迹,非Photoshop手工去除;对于个别的图片水印,如水印加的特别深,或水印位置杂点较多,效果差一些,但一般能满足客户要求。
  水印类别识别算法,可以通过程序对不同类别的图片水印进行区分识别,解除了人工分类水印工作繁重的烦恼。识别准确率一般在99%左右,即千张图片仅有少量的几张不能准确识别;个别不易识别的水印识别准确率也在95%以上。
  水印随机位置识别算法,对图片进行全图范围搜索,可准确的确定水印的位置坐标,然后执行去除算法去除,识别准确率在95%以上。
  近几年来,我们已经进行了多个网站多种图片水印的处理,包括单水印、多个水印、满图水印、多种类别水印、单水印位置随机、多水印位置随机等各种复杂情况,以效果好、时间短、价格低取得了客户的好评。
  除图片去水印外,公司还提供数据采集、图片批量采集、视频水印去除等服务。我们长期合作的客户包括服装鞋帽、箱包、手表、电子产品、工业用品、交通、房产、收藏等各行业,图片有特殊需求的也可结合图片质量提供高精度服务,如用于印刷、冲洗照片、视频3D等。


图片去水印 | 视频去水印 | 数据采集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
电话:13331218608   1299073570   网店:qushuiyin.taobao.com 旺旺   微信:13331218608
保定市晨域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-2019 www.qushuiyin.org,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01103号-2
点击在线咨询